( 如果有哪裡不符 請提出異議 )


我說花花小姐

可以麻煩妳別在自以為很融入我們好嗎?


妳把幾乎將近一半的髮量作為瀏海 令妳驕傲嗎?




我真想不透妳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

說一套又做一套

自以為別人都把妳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忘得一乾二淨

還沒有半點羞恥心?



別在那邊亂扯些妳所謂的大道理

那些道理妳不配提起半句 因為連妳自己都做不到!




別再裝作妳什麼都懂 不懂就別亂說

不要為了想和我們打成一片 而勉強自己去了解驅魔少年

自以為叫得出幾個角色的名子 就可以加入我們的談話
(我不是說你不可以愛驅魔 我只是覺得妳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假裝有興趣)

這樣好虛偽! 妳這種人絕對不配喜歡驅魔!



最令我厭惡的是你老是喜歡裝可愛

在異性面前一個樣 同性面前又一個樣



生物小老師了不起? 國文小老師了不起? 副風紀了不起?

假死了 看了都想吐



只要自己可以加分 你可以把全班考卷一個個超級耐心檢查確認扣分

自己還沒寫完考卷 你可以假裝時間還沒到繼續寫 然後晚收考卷

自己寫完了 則是二話不說 馬上收卷 你可真是超級高效率耶!

你說你自己是不是很賤?




喔 對了!

還真巧我沒注意到耶!


妳都趁老師踏進教室那"前"一瞬間

以"甜美的嗓音"說: 大家安靜啦~

看妳多麼負責啊! 好一個認真的副風紀呢!

不過 有點美中不足

如果妳可以嘗試看看像正風紀一樣

以妳美妙的聲音 在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就管一下我們糟糕的秩序

好讓我們班邁向乖巧的風氣! 那不是更棒?

 



還有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玩裝熟遊戲

等等! 讓我想想

我猜...

你的裝熟技能大概是 level 10 (100% = 點滿!)

強到可以和根本不認識的人說話 還自以為別人也一起開心的跟你對話




對了對了 不是我要挑剔 

你的男朋友真的不算ok耶   ←關於這一點 我不是說看外表 

虧妳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有很多人倒追他

我敢說喜歡他個性的人  加妳和他父母的話...

大概手指頭算的出來吧?  (我是說"大概"喔ˇ)

還有 既然名花有主 就別再拈三搞七 到處找男人

這樣子 那個愛妳的男友會很傷心喔




說到這 好像也太傷人了!? (如果有得罪到的地方 我就先說sorry囉ˇ)


其實我也只是看不慣而已啦 沒什麼


如果妳覺得我很賤 我要跟妳說 妳永遠比我更賤ˇ



( 哈! 你們能體會我打完這篇有多開心嗎?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