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復仇而放的圖啦!哇哈哈哈!! (揍爛
(謝爾你這邪惡的小孩,一直希望賽巴斯欽輸掉!還在第5集最後一頁耍帥啊啊啊!!!)




還沒看黑執事的人快去看啊!不看會後悔!!!





我沒拋棄骸。我沒拋棄骸。我沒拋棄骸。我沒拋棄骸。我沒拋棄骸。我沒拋棄骸。


 

*接下來,跟題目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噢ˇ (踹






最近在熟人面前我都要沒形象了



囂張的在超商嘲笑認識的人  (←以嚇死人的等級大笑)

並且可以馬上轉換回鎮定優雅微笑模式幫客人結帳ˇ



不停攻擊或恥笑愚蠢的同學們 (←程度達到他們都想砸死我)



最近還偷偷攻擊了對面住戶那隻一點也不可愛又邪惡的粉紅鼻狗!!!
(那隻思春變態狗專挑小孩或女生下手,一直狂撲人!噁心斃了!!!)

↑還有讀幼稚園的雙胞胎邊尖叫邊衝到店裡求救.....





嗯哼ˇ牠大概快被我嚇死了呢ˇ











太多了說不完,其他省略。 (欸!











lalala,還真是以此為樂啊我ˇ



誰快來告訴我一些好笑的事,讓我無聊的大學生活充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