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推幾首XDDD
前陣子被ゼブラ(ZEBRA)的俄羅斯套娃洗腦\0w0/


再推一首\>w</


目前蛇足、vip店長洗腦中..........XD

------------------------------------------------------------------

噢....一拖又拖到寒假了
竟然在這冷得要死的時候要打夏天發生的事情....(動力熄滅=_=
  
其實我腦袋也不太好,憑著印象寫寫囉 : )


唉.....好久沒打遊記.....腦漿都擠不出半點有用的修辭....OTZ
-----------------------------------------------------------------------

歸宅心得........... 媽啦!現在想起來我還是  →  ‘艸`


因為很多原因.........這邊就不說了,所以就只有我跟小孟一起歸宅

路癡的我還好有小孟啊~~ QwQ

在去之前就跟小孟說好我負責吃東西他負責說話XDDD
因為在下實在恥度過低啊..... OTZ

所以從遠遠看到門......我就快緊張到暴斃!!!!!!!!!!
而且小孟還想推我走前面啊去死!!!!

因為提早到,上一批大小姐還在花園採花之類的  (我亂猜的 4



所以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偷偷觀察傳說中 " 按了也不會有人開門 "  的門鈴   

結果......小孟你還真的給他按下去!!!!!!!!! 
不行!!!!!!我緊張到想馬上轉身逃了!!!!!!!!!!
不過話說....還真的沒有人來開門耶...所以這門鈴是.....??  0_0



過了不久,有黑色身影接近門口
我快速退後抓小孟當前鋒XDDDDDD



開門的是執事 - 光,緊接著的是其他執事一起聚集到門口迎接
(印象中......有  光、翎、哈捏、執事蛋)


一起用日文說 "歡迎大小姐回家" 之類的 

             


緊接著就是確認預約者身分、歸宅人數後 → 帶位
由翎和光帶位,是靠窗位置2人位
(因為是那個場次最早到所以可以選位置,我跟小孟笨笨,想說2個人不好意思選圓桌,選了靠窗2人位,但是發現比較觀察不到執事們的動作 Q_Q )



執事們會貼心詢問是否第一次歸宅,然後分別作個人介紹和餐點的介紹

翎的發言讓我印象深刻  
在翎介紹完自己後,執事蛋剛好經過旁邊馬上被翎抓過來一起介紹

翎:這是宅邸新來的執事蛋,目前還在學習中,如果有任何怠慢請大小姐見諒...........在下會用愛.的.教.鞭.好好調教!(燦笑

((執事蛋冷汗))

翎你..................好腹黑!!!!!XDDDD
也很可愛,可能因為髮型和變色片讓我一直想偷看是怎麼回事
小孟也一直偷偷稱讚光很有執事的架式,我也覺得
參加舞會時(離開宅邸),小孟還是一直說光很像真的執事,看來小孟很尬以的樣子XD
哈捏也是傳說中的可愛XD  可惜當天抱病感覺很疲累的樣子,真是辛苦了
執事們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啊,哈捏表示:在裡面寫帳單時,因為鼻涕用掉了一整包衛生紙......淚目Q_Q



經過光說明點餐方法
(因為遲鈍的腦袋聽一次聽不懂,所以又麻煩光在講一次,光很有耐心! :)  )

於是...我點了三層set、鮪魚鬆餅、奶茶
(其實我點忘了詳細有什麼....請原諒我OTZ)
小孟好像也點的跟我差不多,只是飲料不同


飲料先上,因為餐點需要一些時間

執事們會不時關心大小姐們
因為小孟跟我不習慣所以有點害羞不太敢主動參與
多人歸宅會比較好玩XD
其他大小姐跟執事互動就很不錯,應該不是初歸www



後來,可能執事們人數不多無暇照顧每位大小姐或是太多事情要處理
比我們晚到的大小姐們已經開始用餐了我們的東西卻還沒上

於是,桌上的搖鈴派上用場的時機到了!

小孟很有勇氣地拿起來搖了幾下  
你真是勇者啊小孟!!!!!!!!


光很快地走近我們詢問情況
發現餐點竟然沒上,很快地走進去...呃......精靈王國? XD"


之後翎&光從精靈王國一起拿著餐點出來
據說....情況是:
餐點已經製作完成,但是過於忙碌不小心忽略了

既然餐點都來了、執事也說明了情況,我跟小孟不會太在意的 >w0
先吃比較要緊 因為歸宅時間只有短短1.5小時XD"



鮪魚鬆餅,鮪魚醬(*有洋蔥末)要自己手動搭配鬆餅食用

三層SET(其實我有點忘了有什麼東西...請原諒我OTZ)
光是看到三層架子就很有感覺,不過量不多就是XD"

每一層執事會幫忙取下,放置在大小姐面前請大小姐食用
如果有需要還可以請執事幫忙處理

第一層食用完畢盤子連同餐具一起給回收了
第二層擺我面前.......可是我說啊....沒餐具要怎麼吃XDDD"
不好意思搖鈴,大小姐我正要崩壞用手直接.......
不過還是被小孟給阻止了ˊ3ˋ
小孟看不下去又搖鈴了,請光幫忙拿小叉子,真是謝謝小孟和光

光很擔心的問:到底是哪位執事收走的!?是執事蛋嗎!?!?!?
(焦慮樣
可是我已經忘記了,而且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啊這XD
光走去拿小叉子時還一邊碎碎念XDDD
第三層執事們忙著服侍其他大小姐,於是自己自動取下來食用了XD


*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是其中一層,這個↓

 SET.jpg
(對不起我只會用小畫家.........OTZ)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 我還是搞不清楚XD"  很想再吃倒是真的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吃掉它,正當我又想用手直接拿起來時
翎出現了XDDD
很貼心地幫我把它切開、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塗抹醬料
(是起司醬嗎!? 只記得很合我胃口~好好吃的東西!:P )

用餐間,執事們會不時上前關心問話XD真的很不習慣

然後我要說SET的小盤子邊邊有洞洞XD 我的餅乾屑掉個不停啊啊!!!!

想說先用衛生紙包起來放到旁邊 (說到衛生紙,上面印有黑色字體的店名XD)
哪知道被眼尖的翎看到
翎把手伸出,說:大小姐,在下幫您收走(燦笑)
我:呃......沒關係.......不用啦,等下再連盤子一起收就好......
翎:大小姐沒關係的,這是在下的工作啊 (再燦
我:真的..不用啦.....
翎:還是......大小姐用衛生紙擦了什麼......? 不可見人的.......evilsmirk.jpg 
我:...(驚),呃.......(汗
翎:(燦笑)
我:(愣)....(把衛生紙輕輕放在翎手上)........(OS.狀態  鼻血 鼻血鼻血
翎:(愉悅收走)
所以.....衛生紙...還是被收走了.......OTZ
而且我真的需要衛生紙了鼻血

緊緊張張、開開心心的用完SET
另外加點了傳說中的提拉米蘇和紅玉XD
執事們很貼心的提醒了加點紅玉,時間上可能有點趕
不過因為事前就決定想喝喝紅玉所以還是點了XDD

提拉米蘇還不錯吃:P
小孟加點了布丁(心型),由光送上,猜測布丁是烤焙時不小心小裂痕了
光:..............(看向小孟),大小姐..的.......心裂開了。(憂鬱樣
小孟:呃.....沒關係~~~~~~~(笑倒)
小孟很開心啊XD
紅玉還不錯,決定下次再來嘗試別的
雖然有加點奶盅,可是沒送來,我想應該跟大小姐們參加舞會時間有關
畢竟不是只有一位大小姐,哀桑的是錢還是照算下去囉XD"

由於參加舞會前5分鐘不開放花園(洗手間)採花
好奇心驅使(傳說有小門,連接精靈王國,如果打開會.....XD )
決定去花園看看也好:)

因為接近舞會時間執事們在裡面忙,於是我自己走去了
聽說原本是要搖鈴,等執事領去....有這規定嗎...?Q_Q

洗個手很快就出來了
發現沒有像很多歸宅的大小姐說的有人在門口等著為小姐擦手
正當我才坐下就看到哈捏很快地拿著毛巾走過來....
當下還以為擅自去花園讓執事不高興了Q_Q....事後才知道哈捏生病了才會無表情

傳說中的護手霜也出現了!!真是害羞


終於到參加舞會的時間前10分鐘
光送上明細,詢問是否需要分開算
因為已經事先跟小孟說好出去再算,所以毫不猶豫的掏了千元鈔XD"
光:.....(愣),是大小姐請客嗎!?!? 大小姐真是大方(笑)
小孟:(偷笑) (OS:
耶!!!!請客!!!!!!XDDDD)
我:(愣)呃...沒有啦


等待期間,有空的執事們會到各桌詢問大小姐今日狀況、叮嚀稍後離開宅邸要小心安全之類...
哈捏剛好到我們兩人這桌想關心一下
因為我實在詞窮不知道怎麼開口,於是小孟跟哈捏聊起來了
也因此得知哈捏生病的事情,辛苦哈捏了

誰知道小孟突然跳出一句:哈捏,其實她滿喜歡你的 (指我)(奸笑)
我:(大驚!!!!!!!!!!!!!!!!!!!!!!!!!!!!!!!!!!!!!!!!!!!!!!!!!!!!!!!!!!!!!!!!)
哈捏:是嗎?那真是在下的榮幸(燦笑
我:呃.....
(OS.糟糕!!!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接話啊啊啊??!?!?!其實我一開始只是單純想看看執事們和體驗執事店的感覺而已啊!!!!!!‘艸`)

死小孟!!!你不是說要幫我擋嗎!?
怎麼反而直接把我推入火坑啊這!?!?!?


準備離開宅邸時執事們會再次叮嚀大小姐們路上小心
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大小姐們平安歸宅,最後目送大小姐們離開~

-------------------------------------------------------------------------------------------
當天大概就是這樣XD
其實很想看看傳說中的 魔王 夜華XD
前陣子聽說夜華離開宅邸,老實說歸宅動力有點下降XD"
(主要是因為好奇心下降)

而且依當時的狀況,確實店鋪需要努力的空間還滿大的....
個人認為(當時)在送餐、確認餐點、作業流程控管方面須加強:)

幾天前,在噗浪上有感受到家主與執事們對店鋪的熱情與努力改變
我想......... 二歸不遠矣XDDD
  
但是,前提是............要搶的到預約啊
第一次預約原本想預約在暑假結束前,但是戰況激烈、秒殺跟本搶不到.....
只能說大小姐們真熱情啊!XD"

還聽說有大小姐百歸達成,該不會....是....一百次吧?  真驚人XD"
哈捏有送那位大小姐自製精美小禮物,看起來很可愛也很用心~真羨慕


下次得找位比小孟可靠又能一直話匣子開啟快速的同伴一起才行
不然又要被推入火坑了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