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一位國中同學說的話:


    看來我隱藏的太好了呢! 你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哈哈!

是說,玩笑歸玩笑,該認真還是得認真啊!

 


你每次都想要混過去就算了,這樣和你繼續說下去實在很沒趣知不知道!?

 


那個時間點的確離現在有點久了,甚至連我都忘了我們到底在說什麼了
( 對不起喔!在這個期間內電腦爆了一次,歷史檔案讀不到了,我並沒有要你去找出來的意思 )




你也不說真話,何必?




反正你也只是想打發時間笑笑就算了(?)





也許哪天等我心情好,我會再跟你聊的:)








* p.S :


     也許在你的認知裡,我的生活只有: 上課  打工 看書   其它什麼都沒有
(我也只能說你太不了解我了,要是真只會做這些事,我會無聊到死!!!)





有很多是你無法體會的,但我樂在其中ˇ




畢竟是我的生活






很無聊是吧?















All right !




That is 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