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笨蛋XDDD 

笨蛋,這次不是阿嗨開心沒?

當然也不是謝爾(大笑)  <<還有請不要嫌棄ˊ_ˋ



完成了卻一直找不到時間掃描欸哈哈!(這是藉口別懷疑



啊?你說後面的字是怎麼回事?
就你看到的那樣,,我順手隨便拿了張廢纸來亂畫一下XD





沒誠意外加漏洞百出 ((打爆拖走自動執行完畢#






*
剛剛我發現一個已經潛在很久的問題......
我的螢幕是寬螢幕,掃描好稍微修圖後大小看起來沒問題




上傳之後換一台電腦看



發現比例不太對囧囧囧!!!(抱頭


↑↑↑螢幕大小不同的樣子 0皿0






所以你看的東西跟我看的東西不一樣!!!(?)







對了!我這篇不想再鎖了!
你害我的東西都不能見人啦啦啦!!!

快登入留言!笨蛋!!
別人(誰?)還以為我都擺爛!(是在擺爛沒錯   




------------------------------------------------------------------
------------------------------------------------------------------
道與道,其間為荊棘  (笨蛋知道我說的這句嘛? XDD)
------------------------------------------------------------------
------------------------------------------------------------------




其實我前幾天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


我的夢背叛了骸 (掩面

Q_QQQQQQQ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