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之前我的話真是說的太早了!!!


阿華先生他變了。


他竟然靠近那些奇怪的傢伙們!



態度也是,變的愛理不理的


也許理我們這些所謂不同群讓他丟臉吧(?)



所以-----------------我決定收回之前對他的評價。
(暫時保留)








宿營那天早上

當時我跟班上另外兩個女生一起去買早餐


剛好遇到他們那群4.5個人


走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完全裝死!
(↑應該說是兩團人一起裝死才對!!!)


原本我還想打招呼的(畢竟是基於禮貌上)

結果氣氛害的我都不敢說話



我有看到他,他也沒加入其他人的話題,只跟在後面走


看到我也只有點勉強的偷偷點一下頭,算打招呼吧(?)

(整個就很不像他,能懂我意思吧?
照理說他應該會很high的隨便說幾句打招呼的話什麼的)



等他們走了,我懷疑的問另外兩個女生:同班的不是嗎?

她們竟然還回答我說:是嗎?我們不認識他們。
(看樣子應該是很討厭他們那群人...........)




跟(划)在體育課討論了一下,她也覺得他變了。
(剛好華先生不在,說是睡過頭。)

而dada在打籃球,就只隨便應一下:不知道。







也許是加入系籃的關係吧(不得不同群之類的?),我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反正他變的不一樣了


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