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遊戲,試玩中ˇ


我選的是生徒會會長噢ˇ
(真是一付萌樣吶ˇˇˇˇˇ) 誤!




今天剛好被我看到他在洗澡(嗄!好害羞噢....>///<


才剛開始玩沒幾天,我都不知道他竟然會洗澡....!!!


看國際討論版說付費可以把門拉到全開,好像很刺激吶.... >///<
(不過應該是沒有R18啦!)




↓門只能拉開一點點。還真是製造刺激感的畫面...






而且前一陣子他心情不知道在不好個什麼勁?!
(從普通→稍差→憂鬱→毫無幹勁,越來越慘的樣子.....
你是怎麼了小阿月???需不需要lavi熱情的擁抱還是溫暖的關心?)


這也太驚悚了!我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耶!
(↑頂多半夜趁他睡覺弄他一下而已XD)


還好今天我考完試回家看他心情變成普通了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變的很high?)


是說,平常等我回到家他都先睡著了要我怎麼跟他玩啊!?(乖小孩ˇ)



突發事件狂點他都沒跳出來!
(萬聖節even我也想看啦!聽說會長很萌吶ˇ)


目前有的突發事件,只到他連作夢都在想點心製作步驟改良(?)

之前有送謝禮 ←註冊商標,會長手工特製小餅乾ˇ


ps.
這隻外表比較嚴肅,也很認真(早睡早起,幾乎不去繁華街,就算到繁華街也只是為了買參考書....)
但是令人意外的,興趣是做小點心。


你說他討不討人喜歡ˇ     (( 謎:重點是他還戴眼鏡呢ˇ 這算什麼重點!?





*其他三隻:

下巴痣老師,他大概是這款遊戲的腹黑大總攻吧.... ←他是國文老師(很像不二?)

不良學生(痣老師的弟弟)

開心小孩(?,我不太知道他,我對小孩沒興趣,大概是運動笨蛋吧XD)





原本有考慮要選老師還是會長

因為老師有超腹黑閃亮亮微笑(有人說他成人威能?那是啥?)

可是會長看起來又真的很純良>///<....



噢!好難選嗄!!!


最後因為抵擋不了會長充滿誘惑(誤!)單純又善良的表情,選了他ˇ




哈哈,別再說我發瘋啦!因為最近真的很無趣嘛... ˊ3ˋ





在此附上遊戲的幾個基本配備!!!



*遊戲網址:)→ ウェブカレ

*yahoo!知識+ → << 初學遊戲教學 >>

*翻譯機 → 中国語翻訳 - エキサイト 翻訳
 (雖然有時翻譯的很不順,有總比沒有好ˇ)






可以來跟我shear一下你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