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其實我不知道算不算)加大姨媽來,最近心情很不好 來PN該該叫一下.........

雖然好朋友時不時會吵架一下,每次吵的東西都沒交集真的覺得很煩
我也能理解當上副店要做的事情很多,要處理很多事情真的很辛苦
身為員工的我就只是員工,被用叫來叫去的口氣命令做事,心情會好到哪去?

每次講話都要爭論到自己對才滿意,但是明明講的東西就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每次都要堅持我聽你的意見而不聽我意見的強硬態度,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也知道我理解力不好,常常讓旁邊的人解釋很久給我聽
有說過好好說我會慢慢理解的也會認真去理解,但是態度口氣差到不行誰有辦法繼續聽下去

反正看狀況就這樣繼續假裝沒發生過任何事情吧,因為如果堅持眼前這塊大石頭是存在的只會讓我們繼續僵在原地
反正過了幾天就會恢復和平了! 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反正一直都是這麼複雜又單純




PS.小小小~我要還你DAY2場次門票的馬尼100元~~~~記得下次見面跟我要一下不然我會忘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