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喜歡發黑特(HATE),因為黑特會傳染

但是總覺得不MURMUR一下….那口氣總是卡在胸口老半天很不舒服

雖然我的個性是就算生氣,睡了一覺、一段時間把情緒消化過後就沒事了

先前的情緒因為時間不夠還沒消化完,接著而來、一再累積的情緒我都會慢慢忍耐

直到最後忍無可忍才會一次爆發

 

我真的很討厭他人用不禮貌、或是態度很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

是不能慢慢講嗎? 我是有先表現出態度差嗎? 是在兇什麼?

不能將心比心嗎? 你會希望我用這樣的態度語氣跟你說話嗎?

 

再來就是不等我把話說完

一直要跟我講道理/強制灌輸思想(也許是語氣不好的關係?)

我承認自己理解力的確很差,真的差到不行

但是就算不能理解對方的語意,也是平順口氣的提出問題

或是直接說我聽不懂可以再說一次嗎? 為什麼不能聽完我的問題點到底在哪裡呢?

這樣子雞同鴨講下去也不能解決問題不是嗎?

仔細想想哪次不是我先喊停?

喊停不一定是我終於聽懂了,而是我不想再繼續了

因為講了也沒用,反正你也不會聽,我不是那種耐心無底線的人

在超過了耐心的極限後,我不會再繼續勉強自己去理解他人語意,也不想理解

因為好累.....我是怕麻煩的人

 

這次也要Forget it ? 反正也是最後了~ 沒有相處沒有磨擦~ HAPPY FOR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