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  
題外一下~~最近突然發現Regular Show(天兵公園)也超好笑,跟AT探險活寶有得拼!

-------------------------------------------------------------------------------------------------------

新工作到現在差不多2快3個月了,感覺上有比較漸入佳境!
但我依然忘東忘西的個性改不掉..........害慘好心幫我的好朋友們了OTZ|||
尤其是超衰的領班...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剛好是他,還好他人很好都不怪我,但我越想越覺得對不起他


想到新工作的一開始真的很不順利,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又很菜,也不了解內場的生態
很慶幸是一間新開店~可能因為認識了十年的好友在好x迪被罵了3年現在終於熬出頭,也跟我講了不少嚇人的內場心酸史.....

因為接連的不順利曾經有點想放棄.....OTZ  ←真的是超弱的爛草莓
也是很多朋友們的開導跟鼓勵才堅持到現,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一直把這句話藏在心裡

但是最近因為制度問題跟某位小上司EQ太差影響很多人氣氛變得很不好
我個人比較討厭他看什麼人說什麼話,真的是超明顯的差別待遇,愛發神經
有人介紹來的他就不敢兇,像我這種沒人靠看起來個性又弱弱的就會找麻煩

之前因為某件事罵我亂教新人,結果沒兩天他自己也這樣做,唉...自打嘴巴都不想說他

每次都為了雞毛蒜皮的事發神經大吼大罵,當其他人聽不懂人話是不能好好講嗎?
一直要逼問別人給他答案,卻又不想要別人回答的答案,每次都要繞一大圈才高興
然後到下班的時候他心情好,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還可以笑笑的跟你喇賽說再見

好多次都乖乖給他罵沒生氣,上禮拜真的被氣到擺臭臉給他看,他叫也故意不理他
結果從那天到現在為止他都不敢兇我,真的很會欺善怕惡
早知道就早點生氣給他看,都被欺負假的!
看到現在他還是會找脾氣好的來出氣很不順眼
感覺他有想抓我小辮子,但至少對我說話比較委婉了
今天下班還特別問我有沒有事情要他幫忙是突然轉性哦嚇死我

最近除了同事之外的朋友一定覺得我超煩,一直再抱怨他的事
說真的我對於新工作比較不滿意的只有他跟一直被叫來叫去這件事
其他的部分不論環境朋友其他上司薪水排假都還可以也滿開心
很怕朋友不想待了,我怎麼捨得~~~~沒有他們我該怎麼辦啦


最近有很努力想娛樂大家,雖然搞得自己像白癡一樣至少滿開心~
我都說我可以聊心事沒人要相信我心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