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1.jpg 
骸醫生♥ 
 快點來治療我吧啊啊啊♥♥♥  (打爆拖走






回歸主題,總之是很可愛的一首歌!

噢噢!有心論也很有愛


*引用:http://ameblo.jp/gibusu/theme2-10002116589.html#main*
【RADWIMPS】 - いいんですか? 
(中譯:可以嗎?)
                                   
詞╱曲:野田洋次郎
譯:私家家

 

可以嗎 可以嗎 變得這樣喜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這樣相信一個人可以嗎?

 

最喜歡的東西啊 是炸雞 再說詳細一點的話是我老媽做的糖醋雞
但是哪個都贏不了你 沒有能夠勝過你的
如果你是配菜的話我可以輕鬆的吃下五十大碗白飯喔
但是啊 說了這種話的話
「那就試試看啊」你一定會這樣回我
這再怎麼樣也只是打個比方 叫我實行的話也太過分了
因為是這麼喜歡你 一點點也好希望你能夠了解所以才這麼說的
附帶一提,說你是配菜絕對不是奇怪的意思 不要討厭我喔

 

可以嗎 可以嗎 變得這麼喜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這樣相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選擇的人的話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選擇的道路的話

 

到目前為止我害你哭了幾次呢
跟此相比我又讓你笑了幾次呢

 

再加上你還會高興的哭了這樣的合體技
讓我更搞不清楚了啊

 

只要不斷重複「對不起喔」跟「謝謝」就沒問題了喔
雖然比率無限接近五比五
但只要持續999999次然後迎接最後的瞬間的話
就絕對是「謝謝」贏了
一定會做到的喔1000000次
因為啊 因為啊 因為因為因為啊
因為我在這世上最後一句話就是要對你說「謝謝」

 

可以嗎 可以嗎 變得這麼喜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這樣深陷進去可以嗎?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期望的人的話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期望的道路的話

 

去尋找和你在一起的意義的話 就會得到繼續活下去的答案喔
去尋找繼續活下去的意義的話 就會得到和你在一起的答案喔

 

可以嗎 可以嗎 變得這樣喜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這樣相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深愛的人的話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可以嗎 可以嗎 變得這樣喜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這樣相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選擇的人的話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倒不如說很希望你這麼做呢

 

 

可以嗎 可以嗎 變得這樣喜歡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喔 可以的喔
如果是你所選擇的人的話
如果是你所深愛的人的話
如果是你所期望的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